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愛情,對我而言,一點興趣都沒有 ♥



OMG


其實我沒有怎樣,就我真的很想寫出我的想法

拜託,你曾當過我的第三者,我也沒有對你如何


我這一輩子,最痛恨的就是第三者,所以我不可能做別人的第三者
我明白另一半的感受,就拜託別懷疑我了

我和他真的從沒有聯絡過
==''


而且我和他只是見過一次面而已



你曾經和他做過什麼事情?
你自己心知吧,其實我可以狠狠的對你

因為當初的你,也沒有顧慮過我的感受

你們做了很多很多對我起我的事情
最後我還是睜隻眼閉隻眼


就拜託你別讓我罵你


別再懷疑我了
愛情

對我而言就是一種廢物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