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总该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吧 ♥




好困扰,我已不知道该如何熬过去

我不想成为一个没有责任感的人,可是我好难受
我兼顾不来,为什么就不能让我简简单单的过生活
放假的学生的特权,是让我们好好的休息
为什么一定要工作


放假最重要是放轻松,开开心心的过 ♥



可是我已被种种不同的压力摊在我的肩上

我好难受

截止日期就快到了,我的工作恐怕交不上了
我最不甘心的

你把工作丢给我, 自己去泰国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度过

你把我当成了是什么?

即使有给工钱,那也不是大完的



这些钱好难赚,我可宁愿不要




我知道你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


但以我的意见来看


你总不能因为你的成功,而不理会别人的感受吧
我放假是想好好,轻轻松松的温习,休息
 你却说,给我多点工作,不然开学没人帮忙我
身为小孩子的我们,也只好能默默的接受,不能给任何的反抗吧


眼泪一直掉,心中不停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