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我只想過平靜的生活 ♥



我要的生活很简单,就是 简简单单 ♥


这个世界上,我已不会分辨谁真谁假
人有必要活到这样吗?


为什么就不可以做回真真的自己
虚假的生活,你们不会累吗?



這也算了吧

你們要玩,你們的事情
我想說多一次



我對愛情一點興趣也沒有!

本人還是單身,沒有任何對象





你們還要自己胡思亂想

請自便


但不要再懷疑我什麼之類的
是你自己想太多了



不要拖我下水

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我很自由自在,要怎樣就怎樣


我不想受到約束



我只想過平靜的生活




請別來打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