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到處走走,到處學習 ♥




最近都到處走走的

再走走的過程中,我學習了很多東西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是人生的大道理,討厭極了
但,仔細的想回,那時很有意思的

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人生總該聽聽大人的意見

因為畢竟他們走的路比我們長
經驗自然也會比我們來得多

聽了,也許我們能省時間不必走錯路




 我覺得有一些東西很有道理
當然有些很難以置信,簡直像荒唐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思想,所以觀念也不一樣

謝謝一個不自私的人

他與我分享了很多他的經驗

教導我如何去走和面對以後的路

他很大方的把他會的,都教我








最近愛聽英文歌曲的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