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自恋篇 ♥



 爱上自己的相机

 ♥

 










超级要做助教卡了
所以都要交照片
在超级自恋





傻宝贝仪要和我合照
哈哈
第一次和他的合照



cc me xin yi ♥






你们也一样
没想过后面的后果

我信错了
这是我自己信错的问题
我无法责怪

经过这次
我再也不会告诉任何人
关于我的事情



这首歌献给你
对不起

我们无路可走了
再见





原谅我
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但我也是

不要再哭了
宝贝





= 难过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