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抽血记 ♥


2天没读书了

有种不想去学校的感觉了


这几天都是我最难过的


你变得如此的狠心

我心好酸痛



我也告诉了你

我真实的想法

你不原谅 我没有办法



我不喜欢这样


我真的好想念你 



亲爱的

不要这样好吗



 -------------------------------------------


你不懂的事

能不要乱说吗?


这样算的起朋友吗?


是他们不信我

我有法子?

难道


还要把事情弄得更糟糕吗?


你们懂我的那种不开心 那种难过  那种痛吗?


是要一个人自己去承担的


不想说了




我有感激她

你看不到而已



也许你们在我背后

还在不断地说阿


说我为了自己 为了他


我没关系了




------------------------------------------------


抽血

很痛 痛痹了


16年里 

第一次 T.T




明天

你会叫我吗?






要看 就不要怨

要怨就不要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