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从新 ♥

发生太多事了

我不想理会了

不想多说了

废事多多事了


一切从头来过



-----------------------------------------------------------





先上传照片
咔咔 x)

谢谢我的小阿姨
谢谢您
你好疼我哦

你知道我不开心了
你保护我
你带我去买书本

还带我买衣服

我还第一次穿那么贵的衣服


这一件
我很喜欢
但很性感拉 不是很敢穿
所以那头发遮着了




也要谢谢我的家人

妈妈 哥哥 弟弟
他们懂我最爱吃寿司了
他们和钱请我吃

 



干哥哥
也谢谢你


你也懂我不开心
你来安慰我 关心我

你还抚摸我的头
还让我很多很多

谢谢你

T.T





我退出了
这根本就没的选择
难过 不舍得是有的
但算了

我想念你们

munyi

wendy

puiyan

jojo



有些朋友
要不要也罢了
不需要太高傲
不需要太自大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不会因为你一人
搞砸我自己



我想回我生日那一天了
我很开心与你们庆祝
你们带了很多惊喜给我

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这一班朋友

你们的好
我永远记在心中

有样东西
我是失望的


尤其是‘你’



姐姐
谢谢你一路来的教导
谢谢你的关心在乎

你们都当作我是一家人
我是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



还有一位就是多年来照顾我的aunty拉 谢谢你 载我载上载下 帮我们绑头发   感谢不尽


算啦

有些东西失去了
也不会回来了

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重
把他给忘记了


对于你

没有你的日子
是很想念你啦

但算了吧

我们没有的选择


希望改次我们还有机会把


对不起


希望你会定性





我还要谢谢我的所有朋友们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在乎

cincai
cc
siew ee
ah bu
ah miao
deborah
pei jie
vivian
wen qi
kha yao
albert

♥ 还有很多很多

很开心 认识到你们



我喜欢星期5的开心
朋友们都给我带来开心 xD


谢谢你们




满意这次的开始

只有一科失望了
就是

SEJARAH

我背到要死

才 

35%

  可笑的是

35% 都能得到全班最高分

能晕倒 @@''




我现在会更努力
我会在下次的考试

比这次的成绩更好


 谢谢老师们的教导

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的
x)





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