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Update ♥


WOW
很開心

最近都很開心 ♥


謝謝你們

菜,喵,狗,鳥 ♥


很開心有你們這一班朋友
我們的友情好像很深了 ><"'


29/9

我這個壞蛋沒去讀書
去搗蛋 xD


我們約好9點在麥當勞見面
吃個早餐 再到超級去


目地是為了 完成他們的 projek ♥


在麥當勞
我第一次 吃他的早餐 ♥


可悲的是
我吃完就肚子痛了><''

到了超級 還嘔吐

隨後

就開始進行了他們的工作 ♥


鳥兒在教菜做功課 XD ♥



好認真的菜 ♥
【鳥兒的姿態很爆笑】



Ms.Hui 在很認真的幫他們檢查 ♥


30/9
我們換地點了

我家 ♥


我好像悶到他們了
[p/s: 我家沒東西玩 :-D]


可是 我們也有開心的 ♥


喵在我家 過夜2天




Me ♥


這是我的菜送我的 the Smurf ♥


晚上 我們開動吃晚餐



很美味吧
竟然吃到我嘔吐 @@''


 看看這只貓咪 ♥


最近的日子

幸好有這一班朋友 ♥

因為他們 我感覺我很幸福 ♥


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我想勇敢的面對

錯的不是我 我不該逃避

那個脆弱的我 應該要回來了


我相信我熬得過 ♥



眼淚 你該休息了 ♥



[ 附加: 我終於看完了我的 THE SMURF :-D ]










SMI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