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cheer up man ♥




希望你能開看點

我能明白你的感覺
那種感覺 我已試到不要再試了



可是這是你選擇的路

難過的人應該是我
開心的人應該是你








我也尊重了你的決定



不要不開心叻
我不想看到你難過



過去讓他過去 已經來不及了





不要再不睡覺了
你知道你自己的身體


你曾因為這樣和壓力

進醫院


你還記得嗎?







聽話點
成熟點



承擔自己選擇的路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