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頭痛 ♥






今晚的晚餐

MC-D  dinner box B 










我的 MC deluxe ♥






所有的科目裏面
我最差就是國語了 


最近都在背著作文可是腦袋裏還是模糊狀態
我不知道這一次的國語 最後的成績會如何


很多生詞我都不會
我已在很努力的去讀 希望會成功


KOMSAS
你很多篇 我也不知道要讀哪一篇


國語
我看到你頭好大 




希望最近的學習方式
昨晚 和貓咪2個人溫習到半夜2點
今天

鳥 菜 喵 星


4個人一起溫習
然後一起享用午餐

(附加:午餐吃得超值的 ♥)





我要做回以前那個成功的我 ♥


以前的我能 現在的我也一樣





為我的願望前進






[ 一樣愛著你 by2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