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疑問 ♥




我在大家心中是否是一個不值得信任的人?


我真的都有在讀書
我都有在努力


竟然有個人來讀我說



你背完了嗎?
人家都背完了
還是你說的一切是藉口



藉口?
是我在給我自己藉口嗎?
全部家人在我家
我該怎麼在吵鬧的環境下背書呢?




我的頭腦遲鈍了
也許是我自己沒用
背了那麼久還是背不進
是自己的失敗





我的努力卻被人看成藉口

誰知道
我的心真的好不開心

:(







[♥]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
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