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到时 ♥



给上网费

就能自霸了?


就能阻止我上网看戏?



你自己玩游戏玩到发疯

不要来我这里乱骂



你对我说 


你给上网费啦
我就个你看



请你记得这句话

有一天我会告诉回你


我忍

因为我现在的处境还是学生

还在上学 并不是上班


所以根本不可能去应付到




有时得你 很好

有时得你 很鸟




你在家时

我不敢看戏 我害怕被你骂


你出去了

我看戏 也被你骂

说我还到你的游戏


你会不会过分一点!!




我不想玩上网的游戏

是因为我知道要大考了


我不想沉迷 


我知道我自己一接触到了

就会不断的去玩

去上级


到时我就不能专注在学业了




我想消磨下我的时间


我都没有任何权利




你在我这个年纪时

你还在靠人家养


妈妈天天有你零用钱的

我不是啊


4年来

是靠自己的兼职来养我自己在外面的膳费


只是妈妈有时候有钱

才给我





你有想过这些吗?





没用的家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