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保持 ♥




我与你



应该要有距离了


这样下去

对于你我都不好





很开心有你对我的好


可是我不想习惯
一旦习惯就会成自然



但是要戒



难了






很开心有你这位 【弟弟】





请你不要不开心了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