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没意义 ♥



先说星期3

晚上 和 耀杰去99吃东西


看到他驾车

有种感觉 觉得他长大了 x)


以前的我们

都只是汽脚车到处游荡


不然就是搭11号巴士



吃完后
我们便回家休息下

然后再去 cheras jusco ♥


本来一心要看 final destination 2D
哪里知道


去到只剩最前面那一排


所以 最后就看了 FINAL DESTINATION 3D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恐怖片


整场只用了 1/10 的眼睛去看


看到我整身 心怕到痛 ><''




心脏病的 都不懂如何 ==






星期5

超级给小学生做月饼啦 ♥



第一批 1-3年级的学生
都进行得满正常的


第二批 4-6年级的


本来一切都是顺利的

突然有个人来我们房间

把手上的面粉跑来我的脸 ==''
就这样 3 个房间 还像打战一样


y一起走来走去 丢来丢去



j结果 整个超级都是糕粉

d地上粘到不能再粘



玩是高兴的

w完毕后

g恭喜大家  明天清洁工人没来


g各自打扫自己的班


@@''



b不错咯

w我在家都没有那么勤劳 ♥



晚上
j就和老师们去 TESCO 买材料


y因为



今天到中学生的 ‘中秋晚会’  ♥


我好期待 ____ ♥






-----------------------------------------------------------



坦白说

要不是你信息我


我已忘了今天是3号



你的祝福我心领了



3号快乐
[ 已经没有意义了 ]
祝你开开心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