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拼啦 ___♥



OMG

明天就开学啦

我好像都没休息到...


真的没有放假的感觉



如果能 
我想放多一个星期 :-P




最近都在赶着account,赶了那么久
终于剩下两项还没有做


其他的都搞定了






在考试周

是面临读书的压力


题目的难度


考试后

能放轻松一个星期


开学后


就是面临成绩的问题



天啊

我真的都已经很卖命的在读书



我真的都拼了


我要在明年得到很好的成绩


我要做有用的人


我要朝向我的目标



真的好害怕那成绩的时刻
我不想令所有老师失望



尤其是account T.T





------------------------------


还有
就是谢谢妈妈


他知道我做account要用到电脑

我也吵他买多一家电脑给我很久了



是天的好意吧
很刚巧的



他肯了 ♥






就来要大考了
我必须加倍努力



大考

我要跟你拼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