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谢谢你 ♥



昨天
真的有够难受的
><''

多亏 我的宝贝  - 青菜 CINCAI



哈哈哈
他让我诉苦了


也谢谢一位老师


还有就是我的爱人



谢谢你们呐 :-D




工作 学业 功课 家庭

一次过来 @@''




没关系

那是昨天的事 过去的 不提了





谢谢你陪伴着我
我好开心




♥  对不起 我并没有不理你
当你叫我xx 我真的感觉很奇怪   
我知道你那时一定不开心

我不懂要怎样给你回复



♥ 我对你真的很反感!就算是我弄到 
管你什么事哦! 你是谁?





[ 考试  ]
我很怕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