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做好本分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觉得我们每以前来得好



也许是因为你爱情关系



然后我有些不认同

所以关系变疆了




没关系



我不需要去很在意你们的眼光


没关系


我只想说



♥ 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劝你



学业是你的
如果你要放弃你自己

没人救得到你




你说很多人说你

要不是因为我们在乎 我们会说吗?


我知道你也想读好书

但你有真的去实行吗?



我不想说





[ 火你点出来 有事 你逃跑 ]

[ 我对你是真的  失望+反感 了]







我想做好我自己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