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福绿寿 ♥




 今天和家人去 jusco 看电影 

福绿寿


不错的电影

很爆笑也很感动


今天我去量体重 哈哈
我果然6年级到现在只高过 1cm

体高 -- 166.6cm
体重 -- 47 kg

哈哈 我瘦了 3kg
好开心 希望能瘦多 2kg 那就完美了 
 



我的晚餐
TEPPANYAKI

 今天 JUSCO 有人打抢 ==''

我没有去八卦
哥哥 弟弟 妈妈 全部去看
我继续享受我的晚餐


听他们说
那个拿枪 打抢 KAUNTER ><''


恐怖



过后还有时间
我们去走走

我买了一双鞋子 
RM 49.90

很美 也 很贵 



7点半
我们进场拉



 

 



PS: [我戴眼镜的样子 是否很难看?]
[ 但 这就是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