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攻击 ♥



这是8月3号
学校后拍的

我学校里 我并没有带着伤心的心情

我的笑容

依然还在 ♥
 

 坦白的说
我是很惊讶收到你的信息
抱歉的是 我睡着了

我很开心

你对我说了 3号快乐 ♥

你并没有诚意
还撒谎了


我不想多说
对你感到很反感



 这是一位学生给我的 ‘黄心梅’ ♥







相爱的人不会因为一句分手而结束, 更不会因为一个错误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相爱的人会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长。
只要经过一个曲折熬了过去爱​就又增长了点, 又一个曲折熬了过去大家学会珍惜对方一点。 
一路下去爱越来越深,只会深深的相爱着, 懂得对方的好,不会再分开
 
 
伤口就是,你以为它愈合了,阴天时就会疼。
提醒你受过伤。有些伤​口,一直会在。
看似没心没肺的人其实挺容易感伤,都压在很深的地​方
. 碰到一点阳光,碰到一点相似的情节,碰到一点熟悉的背影甚至碰到​一点眉眼,
就会不知所措地惊慌逃亡。。
 
 
 
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
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
慢慢地,你不会再流泪;
慢慢地,一切都过去了...
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每一个不敢再爱的女人,一定很深的爱过。
看起来好象百毒不侵,其​实早已百毒侵身....
 
 
某天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遗弃你的人,感谢那个你曾深爱着却置之你不​顾的人。
他的放弃,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个。 
记住,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去浪费一分一秒。。。
 
 
 
 
END at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