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想拥有..♥

♥ - MY DREAM - ♥





` _   电脑  [ 我要买回一架属于我的电脑 , 都是小偷的错!] 

` __  电话 samsung galexi S-II ♥

` ___  一辆属于自己的车 [ myvi ]  我知道要出一辆车很难 但 我会努力 ♥

` ____  我希望新家会是舒服  房间会是我想象中的漂亮 ♥

` _____  属于自己的自由时间 自己的快乐 ♥

` ______  我所有的朋友们 宝贝们  一辈子  ♥

` _______  我想改变自己 改变原来的生活 ♥












-----------------------------------------------------------






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
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
来来往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
看看温暖的阳光,偶尔还是会想一想
 ♥



------------------------------------------------------------




我为我的梦想  
加油加油 再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