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开心 ♥


终于
终于
..........................................



都考完试拉

太棒了


心中的烦恼
大量减少

 


好棒哦

上了中学后
第一次
读书那么勤劳

考试
多数都回作答

不错叻

除了 moral 之外
大致上都还好


谢谢超级老师  


我很爱读书
^~^

谢谢朋友们
当我不会作答时
你们都没嫌弃我

还教我
教到我明白为止

 


我好开心
好久都没小学考试时候的感觉了

当我小学时
 考试对我来说

一点都不怕
问题看了
都能明白


上了中学
除了中一第一期考试以外
都没试过能把题目看得清楚

现在
那种感觉回来了



我爱你

 




 我很害怕有一天
你真的会理开我

不是对你没信心
在吵架时


真的会害怕起来

对不起

考试的时候
都忙着考试 读书


没理会到你
 对不起

多多原谅我得不好


我爱你
 



希望你答应我得东西你能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