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不心软


很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我每天都有看部落友更新的文章



我和他
起起跌跌

这几个礼拜
我发现了很多东西

别以为我是个不能出的人
所有的事情我就会不知道





我曾做过你的角色
我明白你的感受
所以我没出声

一次又一次
越来越过分
我再不阻止

我就会失去了



对不起
我不想失去
我真的爱的很深了

成全
可以吗

我不能心软
我要狠心

别再多多事了

拜托


------------------------------------------



我和你
感情终于都好了

我很累
我付出向要的回报
很简单

对我好 爱 疼 在乎 我

应该不会很难


当我收到你对不起的信
我其实还蛮惊讶

我还以为你会放了
熬过那么多辛苦的感情
我还以为
你忘了我们比次的承诺


你的心里
是还有我的


谢谢你的 惊喜
谢谢你的 爱心milo
谢谢你的 陪伴
谢谢你的 爱

谢谢你的 奖赏



傻傻的你
给了我那么贵重的奖赏
我很开心
但花费也太大了吧

钱收起来更好
下次出手不要那么重了

就开心的是

你亲手为我带上了
那刻是我最开心的一刻

谢谢你 


后面的事
已来不及补救
把时间
往前看


我们都答应彼此不会在吵架了

谢谢你昨天的坦白
只要你告诉我
我就不会生气了

你啊
不要把事放在心里不说
知道吗


昨晚
谢谢你的陪伴

今天
谢谢你的 福建板面


你的在乎
我终于看到了


我爱你

我会一天比一天更爱
不会让你走

你答应我的事情
你要做到哦
别让我对你的信任出现了害怕哦

相信你做得到
--------------------------------------------------------

考试成绩
不是很理想
但我尽力了

SEJ
竟然56分 不错
哈哈
这次不及格2科
5月的目标
要全都及格!
 
I BELIVE I C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