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一大班,哄哄鬧鬧的一同下坡去 ♥



一大清早,就等待 MS.CHEW 的順風車到來
大約8點9個字 就乘坐他的 Myvi 到美華超級去了



隨後,在姨婆的五金店等鳥兒。這只鳥竟然9點半才見到他的鳥影,
隨後就作他公公的車到火車站去 [他公公駕車技術 棒 ] ♥


到了火車站,已經有部分的人在等待,不久,一個接一個的也到達了..
我們買了火車票,進入鐵紮, 找個位子坐了下來。
大約10-20分鐘,火車也抵達了,我們也伸腳進入火車包廂裏

那時的人,不算多,至少還有不會擠到像沙丁魚似的,
在火車裏,我們都有說有笑的 ♥
[ 有個先生說: 我美起來。林志玲都須靠邊站 ]
 笑笑鬧鬧的,不久也到達了 KL SENTRAL ,  下了火車後,我們在那裡逗留了一下
有的上廁所,有的提錢,有的買水


接著,我們轉火車乘坐到 BUKIT BINTANG ♥



12點多,我們終於都達到了 SUNGEI WANG..
第一站,我們到馬桶餐廳享用午餐


 吃完後,大家都在算賬 =]





 不知幾時被偷怕的,他們還特地走光光 
==




完畢後,我們就在商場裏逛逛,嘉豪一路好好笑,他總是古靈精怪的
弄到大家的嘴角都只向上的,菜總來不及把他那搞笑的一面拍下來





我們


5個女生 ♥


3位媚媚 ♥


男士們 



主角
陳文毅
[ 他將要去怡保了 ]



小丑爺爺 ♥




拍這張照片時,菜說

‘好多手’



 隨後,我們在一同淋著雨走到 PAVILLON 去,
吉隆坡果然是 人大過車 =]

到了後,我們就請了一位洋人幫我們拍張大合照



鐺鐺~

鳥兒啊鳥兒,總是亂亂飛的 =】




接著,我們就去享受下午茶,就去到了 “CHATIME”
很不錯 ^^



我們的  CHATIME  ..♥
當然不只是這裡的 ^^




5 animals of us 




隨後, 跟狗和鳥 拍照 ♥


CHATIME ♥


WAKAKA =]


我們3位女子

:)



喵咪 ♥





享受完畢,我們到 PAVILLON 的大廳去拍照照嚕 :)



叮叮鐺 ♥









當然還有很多張 ♥

隨後,大家都到戲院去看戲啦 =]

大家都看 “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而我,菜,狗卻看另外一套  ♥


SHARK NIGHT




OH MY GODNESS

我下次真的不敢看恐怖片了,我真的都嚇呆了,已有鯊魚的片段,
我都躲在我寶貝菜的肩旁,蓋著耳朵,等到恐怖聲音完畢,才抬起頭來
我和菜,都快被嚇呆了 T.T
到最後時,他拍這美麗的大海與天空,當時我整個人松了,我拿起鞋子,穿上時,
 突然那隻鯊魚又跳了出來,哇老,當時我不會形容了,嚇到眼淚也流了出來
整身都沒力了。整場,我覺得我只是帶著害怕的狀態來觀看



看完後,菜的媽媽打來了,真掃興。我知道當是的她也不想那麼快回家的
可是最後還是回家去了,鳥而陪他乘搭火車 ♥
 菜,我知道你的心裏一定很不開心的 TwT


長大後,我一定會帶你亂亂走的 ♥


陪了他們進鐵紮,我們走去 sungei wang ,可是最後也到回 pavillon
享用我們的晚餐,我們走了走,也猶豫不決的,每間的價錢都是那麼貴

最後我們到了 TONY ROMA's吃東西
我覺得不值得,可是開心不是用錢來衡量的,所以算了唄


吃完後,我們到處走走幫朋友選禮物
有一間當口的老闆很 ‘鳥’很‘幹’!!
羊生氣到說了他幾句,當時覺得他很 ‘勇’ ♥



:)



去 sungei wang 前




過後我們去 TIME SQUARE
喵咪很壞蛋,總是只有向前走,沒有回頭的。他走的好快,走走下不見人影了 @@

好危險


在 TIME SQUARE 陪了喵買了2件衣服,隨後便一起走到巴士站..
好久沒有從吉隆坡搭巴士了 :)

我們在馬路邊站著等巴士,已經逛了一整天,還得站著等巴士
一分一分地過去,9點半..10點..10點半
我們要坐的巴士也看不見,最後朋友一個一個的乘坐德士回家去了
最後 只剩下 我,堯,喵,毅,kar kheng ♥
大約11點,我們的巴士 U40 終於來了!!
我們都有點興奮,可是在巴士裏還是站著的 =[



11點9左右,我終於到家了,當在床上,感覺好舒服啊 ♥

感覺超棒的!!

I LIKE IT , babe ♥




好久沒有一般朋友下坡去了,好開心啊 ♥
那天,大家真的都累斃了
但,大家都好高興










請你以身作則一點點能嗎?
 有口罵人,自己還不是一樣吵
還沒禮貌,請不要一直說他,他說的沒有錯

你沒資格不喜歡他,說他




看到都討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