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是時候仔細的想想未來 ♥




放假啦,放假了,也沒有讀書的心情,因為一直存在
HOLIDAY MOOD :)


看到中5的題目,其實眼睛真的很繚亂,好難好難,
比中四的應該多有難10倍吧
OwO! [ OMG ]


我真的沒有讀書的心態,最近老是想著要出去,想要一大班一直出去,
呆在家裡,真的很悶,囧

有個問題就是,不夠錢用啦 T.T  [ 傷心 ]
我要做一個有錢人,哈哈,那時候我就不必那麼猶豫,
想去那就去那,想買就買,一點顧慮也餓不需要 ♥

我知道這個世界 要付出才可以有代價的
所以,是時候很仔細的想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我想靠自己賺錢 ^w^


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學業

學業
其實我是真的好想放棄你,想回考試的時候,那種種的壓力
Zzzz..我真的不想受了 T.T  好辛苦
但是,老天不會辜負苦心人的,這次的成績,的確沒有上次來的那麼多A
但是,至少沒有一個不及格 ♥




所以,放心拉,我不會那麼傻的,我會很搏命的熬過這一年
一年後,就輕鬆了,加油加油 ^^








----------------------------------------------------
今天,和我的寶貝菜去 21st
慶祝他妹妹的生日 ♥



這就是主角啦 [ ♥ xiiao bao ♥ ]

很美吧 ^^





在那裡,我和我的寶貝一起分享了一盆火渦 ♥
這根菜啊,瘦到...我都不會說了

但,他竟然說他自己好肥,需要再減減肥 ==


如果他在其他人面前說,應該會給別人罵 ^^



BABE vege.. I LOVE YOU











期待明天的 [ 書展 - THE MINE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