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_____ 歡迎來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STARB - Photobucket - 贝菜 请给些留言哒 = ENJOY ~_____ Photobucket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First day of my COLLEGE's life ♥



今天是我第一天踏入大学 一路上大塞车.. 囧 
11点上课 我询问我的班级后 乖乖地坐在班上 看见同学顺序而来 最后班上只有6位学生 但属于DES的学生只有4位...3位华人(包括我本身)还有一位印度女子.. 感觉很安静 很安静~ 老师都是讲英文的 有的时候 我也听到蛮混乱的 毕竟我不是英文底的.. :( 要追上大家的进度看起来好像有一点点难度 但毕竟不能选择逃避 因为吃亏的会是自己本身嘛~ 所以看来我好像只能加倍努力 明天正式上课了 加油加油加油!而且好好笑的是 这个月的时间表一星期只上两天课 @@'' 很无言呗?好事还是坏事呢?不懂不懂 ><'' 


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我身边的朋友姐妹还有我自己 要开开心心 幸幸福福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